2007/09/08

[分享]不死的承諾-不願面對的死亡宣告

律師歌手蘇兒真的這首新作又讓我落淚了!
原本以為只是一個簡單的申請死亡宣告案件,沒想到後續追蹤出那麼感人的故事與那麼濃烈、堅韌的愛情。
...她點點頭:「即便是失蹤也好,我就是不要他被認定已經『死亡』....我們用當時的積蓄買了現在這棟房子,但是每次他出海我就要擔心一次,這種擔心的日子過怕了,我開始要求他別再跑船了,一開始他只會敷衍我,總是說要趁年輕多賺一點錢,一直到後來兒子出生了,他才認真想過要轉行的問題,最後一次出海前,我們知道船公司給了他一艘老舊、設備又簡陋的船,我就有不祥的預感,出海前我還為此大發脾氣地要求他一定得給我一個答案,那一次,他終於答應我這一次回來要把房子賣掉,回南投鄉下買塊地種果樹,經營農作………」

婦人難過地再也說不下去了,我當然知道結局是她先生從此一去不回。

原來守著一個承諾可以守二十幾年,等一個人可以等二十幾年!...
故事很長,可是各位相信我,很值得你去讀,也很值得你去細細品味他的音樂的!

不死的承諾
詞、曲、演唱:蘇兒真

你夢中的眼神 溫柔如月光
照耀 我心中最灰暗的那一個角落

秋天還是來了 吹落滿地的寂寞
只能撿拾回憶的碎片 慢慢地拼湊

不死的承諾 守著你和我
天長地久 真心地為你守候

一輩子承諾 我是你永遠的港口
等你停泊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