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開學前行程滿檔的週六

真的滿,無敵滿。

感謝終於確定會留下來當同學的無敵導遊小光光先生,在眾人熱切詢問下答應帶我們前往Belmont (Red Line)東逛逛西闖闖,那真是一區活力十足又好逛的區塊,除了某些就為了想買衣服的人以外,我們隨行去「看看」的人也都收獲滿滿,要不就是在賣海報的小店挖到很多寶,要不就在各種服飾店享受挑到爽、殺到紅了眼、硬要干擾別人購衣決定的樂趣,在下我......該說幸還是不幸呢?在預料外的敗了件黑色小禮服.....(媽......對不起.....)看上、試穿後雖然她有需要稍微改過才能比較符合我的身材比例,可是考慮到
  1. 我從來沒有過一件這樣的黑色小禮服,而大家都說其實這種基本款是一定要有的啦~
  2. Sindy看過我穿後一直說可愛、可愛、適合我~
  3. 原價$40,我可以用$18就買到(這是她打過兩次折的結果了!夠划算!)
老闆......這件我帶走了!(以上感覺仍然都是藉口......唉.....)

逛了一下午的結果,大家其實都累了.....於是在回程的El上....
(為了平衡報導,我承認我承認!我們根本就睡成一片....)

寄件者 070922-Clubbi...
而這一天其實越夜越美麗!因為我們本來就預定好了要一大票人一起到downtown Chicago的*Transit玩耍,本來是用著為同學慶生的名義,後來雖然主角因故無法出席,我們其餘的20位最終還是決定衝!趁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瘋狂一下!去了大家才發現同學中真是臥虎藏龍啊~ Evanne, Sindy, Nina, Andrea都是舞后級的,小光放開了以後也是舞池中的一條活龍!還有太多太多有趣的片刻根本無法用言語敘述,也不一定來得及用相片捕捉下來。

簡單說來:跟這群傢伙去clubbing是很享受的經驗,只是在某些片刻,我會不自覺的懷念起在DC的那個clubbing night,和他的身影......
寄件者 070922-Clubbi...
那一切,可能已經一去不回了......

*Transit
1431 W Lake St., Chicago, IL 60607
(312)491-8600
坐El到Ashland/Lake Station(green/pink line)下車後,沿著W Lake St.向東走三個block到N. Ogden Ave.交口即達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