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Piano, Beach, Lunch, Oktoberfest

選擇不去看Northwestern U與Michigan U的football game,Serena與我選擇了悠閒過週六的方式慶祝這美好的一天。首先:我們找到Music Administration Building去三樓琴房彈琴,這次我找到的是一台演奏鋼琴,音色有點濁了,但是當手指觸碰到琴鍵的瞬間,排山倒海湧現的喜悅還是讓我忘記了挑剔,Amazing Grace、The Color of the Wind、Suite from Forrest Gump、天黑黑(燕姿)、蝸牛(世界展望會歌)、A Whole New World、Moon River、你儂我儂......用上午的半個小時換取一整天的輕盈心情,很划算!

我們接著散步去了湖邊,在因為football game而人煙稀少的湖邊我再次踩著冰冷的湖水踱步,讓那股沁涼直透腦門,refresh my mind也refresh my spirit;踩浪期間中我還撥了電話問候幾個朋友,讓他們知道我在Lake Michigan湖畔享受人生,也讓他們知道我還沒有被打倒^^後來因為Serena無心插柳在沙灘上畫畫,激起了我加以效仿之的玩性,也於是讓我神來一筆的準備好了一些給朋友的小禮物。嘿嘿嘿~敬請期待!

中午,慷慨的Ivan邀請我們到他家吃午餐、看電視。坐在他的大餐桌旁享受輕淡又好吃的湯麵、水餃,還有旅遊頻道上的美食美景,搭配上涼爽慵懶的午後悠閒時光,這個下午好放鬆啊~我跟Serena都愛死了這樣的一天了!

不過這天最棒的部份其實才正要開始:由我親愛的接待家庭O'Neil's舉辦的Oktoberfest Party(德國啤酒節慶祝活動)。我們一行來自巴西、德國、美國、台灣的八個同學一起前進Wilmette,在抵達我們家的途中大家已經開始驚呼連連:「好美好舒服的社區環境!」到了O'Neil家參觀了一樓陳設、逛了逛後院,又享用了道地的德國香腸brat、美酒與所有其他家庭帶來的沙拉、甜點、蛋糕,與許多有趣的人分別交談過後,我確定大家都非常享受這個Party!讓我覺得開心的其實不只是我玩得很開心、朋友們都很享受,更讓我覺得感恩的是「我怎麼這麼幸運能夠認識O'Neil一家這麼充滿愛的家庭!」
寄件者 070929-Oktobe...
Joan又說囉~她要我有空回去彈琴給她聽 ^^

With Pleasure!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