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Chicago Jazz Festival與Navy Pier等很久煙火行

這篇欠了很久,但是總要補充上來的!九月的第一天下午,衝著Chicago Jazz Festival的舉辦,我跟Gary就算沒有purple express坐也甘願花75分鐘晃蕩到downtown Chicago去跟大家擠Grant Park聽露天音樂會。Chicago Jazz Festival是Chicago的Jazz盛會,今年在8月31到9月2日這個周末舉行,一連三天中午12點過後就有露天的音樂演奏直到晚上9:30

寄件者 070901-Chicag...
我們約莫五點半抵達Grant Park找到了位置坐下聽音樂。第一組演奏團體Dan Trudell’s B3 Bombers比較年輕,音樂也比較年輕、比較輕快,第二組演奏團體The Cookers上來的時候雖然都是大師大師大師的組合,可是他們的音樂類型比較沉悶,比較難懂,我跟Gary兩個人於是就在台下開始研究他們的衣著打扮而不是欣賞音樂了XD。譬如,有一個大師因為衣著看起來像是剛剛釣完魚(戴著漁夫帽、白色POLO衫、卡其色運動休閒長褲、布鞋,穿得就很「釣魚人」的模樣,你不覺得嗎?)被我不斷揶揄....另外一個大師穿著類似中國唐裝那種衣服,他的身高與大大的肚子恰好與老夫子裡面那個矮的老夫子很有相似度!!所以....老夫子大師,得罪啦~

話說回來,我還是喜歡這個有暖暖陽光、有徐徐微風、有流洩在四周的音樂的午後。這種感覺超愜意的啊~如果我有一塊毯子,我也想跟草地上的那些人一樣鋪平、躺平,聽音樂曬太陽放自己胡思亂想^^

當肚子的呼喚聲大過音樂聲之後,Gary和我於是決定離開去覓食,亂轉很久才好不容易找到一家Subway(又是超沒創意,我知道!可是一路找要符合我們貧窮學生需求的其他種平價店家居然要不然就關門了要不然就是找不到.....)坐下來。也就在這時候我們終於聯絡上了傳說中本來也要去聽Chicago Jazz Festival的Ivan,他後來是坐朋友Alen的車進城,而且他發出了另外一項更吸引人的邀約:去Navy Pier等晚上10:15施放的煙火!我們這場不去,就抓不住夏季煙火秀的尾巴囉(9/2最後一場)!這是我們能觀賞的最後一場了耶~~~對我而言:完全沒有不去的道理!

於是,Welcome to Navy Pier!
寄件者 070901-Chicag...
在Ivan推薦下,我們享用了Ben&Jerry冰淇淋;又在Alen推薦下,我們搭上了邪惡又美麗的Ferris Wheel看夜景,美金六塊瞬間投進水裡"砰通"不見了,不過我們四個人都還是頗HIGH的~誰叫芝加哥夜景那麼美!!!!
寄件者 070901-Chicag...
其實到煙火施放前我們還有相當長的時間在等待,可是這麼美的夜和後來搭配超棒音樂的煙火秀值得一切的等待!我覺得只有自己看煙火真是太奢侈了~這麼棒的煙火應該要跟更多我所愛的人們分享啊~~~~感謝Ivan提供他當時用手機拍下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相信我,現場看到的聲光效果絕對會讓人回味很久很久,才不只這樣勒!!!

可是當我看完煙火想要尖叫的時候,想要分享的人都不接手機都不讓我尖叫.....多可惜啊......XD
寄件者 070901-Chicag...
你問我愛上芝加哥沒有?恩....或許吧。不過感覺得出來這座城市還沒有完全通過我的考驗喔^^
070901-Chicago Jazz Festival+Navy Pier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