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Colorful Friday in Lincoln Park Zoo and More!

這天的美妙一切都從一陣惱人的敲門聲開始......嘿嘿~

我跟Sindy今天約好了要去試搭學校的Intercampus Shuttle進城玩耍,因為聽說Gary今天不用上班又有前往Chinatown及城中其他地方的意願,我們於是試探性的問了問他是否要同行。幾番轉折最後兩個女孩正在前往位於2020 Ridge搭Shuttle的途中通過Gary家巷口後門的時候:
W:「齁~真想去敲門!」(繼續碎碎念繼續認命向前行.....)
S:「不是真的要去敲嗎?」(已經開始轉向.......)

嘿嘿嘿嘿嘿!我們凹到專車了!

天下第一大好人Gary經不起我們的一再誘惑決定拋下書本收拾書包出門!到Demster/Chicago接了Ivan,我們一車四人前往*Whole Grain宏緣市場一帶逛逛,又因為看到了大三元飲茶忍不住就決定進去共享午餐(或者有些人的Brunch)。這頓飯四個人點了好幾盤好料,很棒的排骨、蒸餃、蘿蔔糕、腐皮捲等等,每個人吃飽飽後加稅加小費,平攤費用每人美金$7~真是大出乎意料的實惠好價錢啊~

吃飽喝足,我們在Sindy的靈機一動下決定前進在芝加哥市近北區的Lincoln Park Zoo,這個決定真的太棒了!!Gary把我們在Botanic Garden端放下後驅車回家,Ivan、Sindy與我三人於是先晃進了美不勝收的植物園,遇見了本日最美的邂逅Angel's Trumpet,與許多其他造形有趣或者香味撲鼻的花花草草,譬如......
我們一致的最愛-Angle's Trumpet
寄件者 070914-Colorf...
比翼雙飛不知名花朵
寄件者 070914-Colorf...
軟軟長條小紅花叢
寄件者 070914-Colorf...
雖然前一陣子在華盛頓DC逛Botanic Garden的經驗也很美妙,但是這次與這兩個朋友逛起來的喜悅充實感更強烈,因為我們移動的步調一致、笑點接近、而且完全沒有在顧慮時間的~當然,如果不是因為這個Botanic Garden本身陳設的植物的確很有特色而且都有受到非常精緻的照顧,我們也不會如此享受在裡面東張西望、東聞聞西摸摸的樂趣吧!
寄件者 070914-Colorf...
我們終於移步前往真正的目的地:*Lincoln Park Zoo。Sindy和我因為看到各種動物瞬間小了10歲以外,總是說自己老成的Ivan其實也大受影響整個行動、反應都年輕了起來,三不五時就很興奮的報有趣的畫面要我們「快看!!快看」。

我們看到了不斷晃動上唇的駱駝,指著她這怪異的行動笑了好一陣子;逛到Polar Bears, Sun Bears北極熊的籠邊正逢餵食期間,只見兩頭看起來比預期中瘦小的北極熊笨拙的接下魚和蔬菜在吃,然後就開始四處鬼混進進出出休息區,唯一就是不肯跳下水裡游泳給大家看;高挑而美麗的長頸鹿和羽毛髒髒醜醜的鴕鳥被關在同一區Giraffes, Rhinos, Ostriches裡,在這裡我們引爆了到底誰比較殘忍的對話.....
S:「好想騎騎看長頸鹿喔~」
I:「你好殘忍喔!」
...略...
I:「我吃過鴕鳥肉。」
S:「騎長頸鹿會比吃鴕鳥肉殘忍嗎?到底誰比較殘忍?」
W:「我投Ivan一票......」
寄件者 070914-Colorf...
Penguins, Seabirds企鵝與海鳥館裡我們也耗了頗久,因為我們又再次幸運的遇見餵食時刻!不過話說有隻企鵝很開心的在別人還在享用午餐的時候大方的、很不衛生的站在懸崖邊就開始排放廢棄物.....唉呀這真是有礙觀瞻的.....

不過話說其實在動物園裡最讓我們爆炸開心的時刻是誤打誤撞得來的:我們走進了紀念品店尋找可能存在在某個角落的洗手間,卻意外挖到一堆可愛獨特到不行的絨毛玩具,而且拍了很多蠢照片!身為如此有格調的顧客,我們一定是拍得開心不已但是什麼鬼也沒買的啊XD
  • 此時段的小結論
    =>紀念品店可以激發人們的白爛潛力,還大大有助於加速人們返老還童。
有圖有真相!
寄件者 070914-Colorf...

寄件者 070914-Colorf...

寄件者 070914-Colorf...
再逛了逛Monkeys猴子區、Lions, Tigers獅子老虎區、Snakes, Bats, Tamarins爬蟲與夜行動物區、Seals海獅海牛區、戶外的Swans, Ducks天鵝水鴨區後,時間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四點半,氣溫也不知不覺的降低到華氏58度(攝氏14度)左右,於是我們決定心滿意足的放著另外約一半的動物園不逛,打道回府也~

反正Lincoln Park Zoo是免費入場的!改天再來逛!!!!

走回L(red line)Fullerton站的途中我們經過了Oz Park,就是陳列了很多Dorothy’s Playlot綠野仙蹤童話的那個公園,我們除了在那裡找到Tin Man錫鐵人Scarecrow稻草人Dorothy桃樂斯與Toto托托的雕像外,我們也看到了在公園裡成群來遛狗的人們、來踢足球的小朋友或青少年隊伍、在盪鞦韆等遊樂設施區爆出不斷的笑聲的小朋友們(而我還一點也不客氣的去搶玩盪鞦韆耶!)、當然還有就只是四處閑晃、享受本日殘存的一點點陽光的路人甲乙丙丁.....

我是真心羨慕在公園裡面遇到的人們的。他們擁有的時光如此的快樂、如此悠閒、如此健康!

這天該結束了吧?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啦,還沒!秋風凜冽寒流陣陣的狀況下,正常的人都會開始想著溫暖的晚餐,譬如火鍋啊~一大盤餃子啊之類的,於是厚臉皮的我們在跳上L後沒多久就開始call out報告回家時間:
W:「哈囉~我們現在上L要回去了,有Purple Express可以坐應該很快就會到。我們方便過去跟你拿菜了嗎?」
G:「OK啊~有要在我家吃嗎?」
W:(竊喜,同時跟另外兩個人擠眉弄眼)「可以嗎?我們可以吃水餃!」
電話掛斷後L上的三個人都同意,我們沒有誘導犯罪喔~我們是順水推舟,熱情回應主人的邀約,哈哈哈哈~

除了有水餃,我們還有「G牌」的好吃咖哩可以吃,飯後也很順的開始了撲克牌大戰。話說這個晚上我可是大贏家呢!Gary敎我們玩的新遊戲我不知道為什麼從頭順順順的贏到尾,而且很多次都險勝Sindy一點點,把她氣得要命:P我們也在這天晚上發現Gary玩起牌來就超級多話的,而且完全是用豁出去的方式在玩;Sindy則是有點傻呼呼的很禁不起激,別人一鼓吹她就會沒頭沒腦的「跟啦跟啦~」,然後輸很慘.....Ivan和我玩牌的方式就比較理性一點,尤其Ivan是那種會記牌的人,陰險喔~
寄件者 070914-Colorf...
十點半左右這燦爛的一天才真正畫下句點,真希望玩得好開心好累的這種日子可以持續久一點......
070914-Colorful Day@Lincoln Park Zoo&Gary's

Whole Grain Fresh Market宏緣市場
665 Pasquinelli Dr., Westmont, IL 60559
630-323-8180

Lincoln Park Zoo林肯公園動物園

2200 N Cannon Dr
Chicago, IL

General Hours:
Grounds 9 a.m. – 6 p.m.
Buildings and Farm 10 a.m. – 5 p.m.

Winter Hours:
Nov. 1—March 31
Grounds close at 5 p.m.
Buildings close at 4:30 p.m.

Summer Weekends:
Memorial Day—Labor Day (Saturdays, Sundays and holidays)
Grounds open until 7 p.m.
Buildings and Farm open until 6:30 p.m.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