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你的名字屬於哪種名牌?

這種測驗法是以姓名來計算的,就是把姓名的注音符號代表的數字加起來,倘若超過10以上則是將兩數字<再加一次 > ~

ㄅ =1 ㄉ =2 ㄍ =2 ㄐ =2 ㄓ =3 ㄗ =2 ㄧ =1 ㄚ =2 ㄞ =3 ㄢ =2 ㄦ =2
ㄆ =2 ㄊ =3 ㄎ =2 ㄑ =1 ㄔ =3 ㄘ =2 ㄨ =2 ㄛ =2 ㄟ =1 ㄣ =1
ㄇ =2 ㄋ =1 ㄏ =2 ㄒ =2 ㄕ =3 ㄙ =2 ㄩ =1 ㄜ =2 ㄠ =3 ㄤ =3
ㄈ =2 ㄌ =2        ㄖ =3        ㄝ =3 ㄡ =2 ㄥ =1

一聲 = 1 二聲 = 2 三聲 = 2 四聲 = 3 輕聲 = 0

範例: 王 ㄨㄤ ˊ 阿 ㄚ 呆 ㄉㄞ

2+3+ 2+ 2+1 + +2+3+1 =16
   然後再 1 + 6 = 7

加起來若是....
  • 1→Nike
  • 2→Puma
  • 3→Adidas
  • 4→Timberland
  • 5→Vens
  • 6→Camper
  • 7→DC
  • 8→Globe
  • 9→All Start
  • 10→Polo

Nike: 擁有帝王般性格
個性:
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

戀情:
忽冷忽熱,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Puma: 害羞不敢表達愛意。
個性:
屬於會偷偷躲在一旁照顧他人的類型,沉著、冷靜,能給大家帶來安全感。

戀情:
不懂得把握戀愛機會。

Adidas: 熱心,且佔有慾強。
個性:
不服輸的個性讓人難以捉摸,有熱情如火的一面,也有歇斯底里的一面。

戀情:
喜歡你的人很多,但受得了你的人卻很少。

Timberland : 夢幻與現實交遞型。
個性:
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感情豐富,對於華麗而富貴的生活充滿嚮往之心。

戀情:
具有高雅氣質,喜歡奢侈的戀愛模式,對方必須多金才能吸引你。

Vens :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個性:
個性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

戀情:
崇尚一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Camper : 具有明星般架勢
個性:
做人做事異常認真,任情而倔強,希望能獲得眾人的讚美與肯定。

戀情:
是一個會對真愛奉獻出一切的人,小心別因太過信任情人而被受欺騙。

DC : 完美的夢想家
個性:
是個深知自己魅力的人,感受性豐富,希望能活在理想的世界中。

戀情:
容易因對方的高學歷或懂得奉承而迷失。

Globe :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個性:
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戀情:
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All Start : 喜歡生活充滿變化
個性:
不管走道哪兒都很受歡迎,容易洞悉他人的想法。

戀情:
多強善變,缺乏魅力或不懂得生活情趣的人捉不住他。

Polo : 外柔內剛的行動派<=Wendy
個性:
具有堅強的意志力,常在危急時表現出高人一等的應變能力,是個不顧一切的行動派。

戀情:
常談不可思議的戀愛,是個喜歡戀愛的人,因為是真心付出,所以感情若不順利就容易受傷害。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