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Learn! Wendy: 【轉錄】第一眼往往是錯的

Learn! Wendy: 【轉錄】第一眼往往是錯的

短短的一則故事,讓我感動,讓我落淚。
分享給你我偶然看到的真、善、美:)

----------
一天,一個盲人帶著他的導盲犬過街時,一輛大卡車失去控制,直衝過來,盲人當場被撞死,他的導盲犬為了守衛主人,也一起慘死在車輪底下。

主人和狗一起到了天堂門前。

.....天使說:「對不起,現在天堂只剩下一個名額,你們兩個中必須有一個去地獄。 ......你們要通過比賽決定由誰上天堂。」

......天使讓主人和狗準備好,就宣佈賽跑開始。......主人一點也不忙,慢吞吞地往前走著。更令天使吃驚的是,那條導盲犬也沒有奔跑,它配合著主人的步調在旁邊慢慢跟著,一步都不肯離開主人。

......這時,主人笑了,他扭過頭對天使說:「我終於把我的狗送到天堂了,我最擔心的就是它根本不想上天堂,只想跟我在一起 ......所以我才想幫它決定,請你照顧好它 」......


請前往閱讀全文。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