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W報報之【581日美國之旅4月7日結束,4月8日全新無限之旅展開!】

敬愛的前輩、親愛的朋友們:

美好的仗已經打過了,Wendy要回家了。4月8日晚間將要大包小包降落台北,回到張眼閉眼都講家鄉話的世界。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放鞭炮~

過去三個多月Wendy都在芝加哥奮鬥,在美國各大求職網站丟履歷,透過人力仲介找工作,請教校友/系友寶貴經驗擴大人脈,參加芝加哥區華商組織活動廣結善緣,有幸取得了幾次面試機會,嘗試為幾個潛在雇主擬行銷企劃爭取職缺,甚至為一家公司的日文人才需求兩周內密集自我訓練以準備日文面試並漂亮的取得對方的肯定。雖然在這片不景氣下又受限於身為外國人的身分最終沒有謀得半職,Wendy還是十分滿意於所有曾經揮過的汗、灑過的淚。沒有後悔。

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們給我的支持與鼓勵我都有收到,不論是透過視訊、MSN、SKYPE、明信片、簡訊或者各式各樣創意方式的,每一件每一樣我都非常珍惜,都是讓我破涕為笑的關鍵物品。
西北大學/IMC傾囊相授的教授們與校友們、在IMC的同班戰友們及學弟妹們、1121Church被我煩到深處無怨尤的鄰居們、在西北其他各科系把實驗室/研究室當家的朋友們、台大政治系及台大模聯散落在全美各地的學長姐/同學/學弟妹們、一直非常照顧我的O'Neil一家與Kerry伯伯、在各種社交場合認識我提拔我關心我的朋友們:這三個月比我想像中難熬,沒有你的關切、你的肩膀你的擁抱、你懇切的經驗分享狀況分析、你遞來的那張面紙、你陪我吃的那幾頓飯舉杯慶祝的那幾個夜晚,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可以回頭笑看這段歷程的。

回到台灣,我又要找工作了。我的預定目標還是相似,以電子商務、網路社群、數位行銷相關產業及領域為主,譬如會考慮Yahoo!奇摩台灣、Amazon,也會爭取公關公司/廣告公司/行銷公司的歷練機會。地理上面的偏好則是立足台灣放眼大亞洲:中國(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日本的機會我都有興趣。依據各位對Wendy的了解也明白,如果有好機會在這個框框之外也還是請您不吝分享,Wendy沒別的長處,就是熱愛挑戰熱愛四處走闖挑戰極限而已。

Wendy的台灣幫親友們,一會兒見!
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我們保持聯繫!有緣再相逢 :)

最愛你的
Wend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Wendy,

Great post! Best luck with everything ~~ Keep your attitude and u will succeed! Go, dream chaser!

Best,
Daphne G.

Wendy Chen said...

Thank you Daphne for the kind words! Great luck for your life, too!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