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Wendy Music Story=之廿參= Love Me Tender/Elvis Presley

貓王溫柔而深情的歌聲,屬於Blues Highway上,璀璨而苦澀的回憶。
確定訂好返台機票後,一切的部屬都在一個主題上:留下對北美大地和這段難得的求學生涯最好的回憶。因為一連串機緣巧合,我幫自己爭取到了一趟畢業旅行,有學識淵博的藍調/搖滾/爵士老師帶路,從芝城開車一路南下深入密西西比,造訪藍調高速公路與眾多有關藍調音樂起源、發展的重要據點。這段旅程除了有人負責開車,負責訂好了所有住宿、參訪據點、必看的表演以外,嚴格又用心的音樂老師還在事前丟出了行前讀物,並為每一段路程準備好了搭配的音樂、豐富精彩的音樂故事,同時開放隨時提問,問倒為止!(事實證明完全問不倒~)
音樂老師還有一個不可思議的點:他已經完全掌握小女的音樂品味與喜好,所以總會在某些時刻神來一筆的介入我正在聽音樂的狀態,加以評論、或直接採取行動。
越來越靠近貓王位於Tennessee的老家時,一路上播放的、討論的當然都是貓王的經典名曲。正在我們嘰嘰聒聒亂扯中,音樂播放到了"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 never let me go...." 他瞬間靜默,悄悄的把音量調大,讓我可以盡情陷入貓王性感的歌聲裡,享受被整首歌包圍的幸福感。
因為他知道,就算他不這麼做,我也會要求他先住嘴,調高音量,等我聽完這首歌再說。

那是微冷的四月天,只有我們,為了個多數人覺得傻的原因行駛在這條冷冷清清的路徑上; 可是我並不覺得孤單。
因為我有貓王的歌聲陪我,
因為,我有這麼懂我的人陪我。
‪#‎WmusicStor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