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Wendy Music Story=之廿玖=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Celine Dion

29歲那年,遇上了一個原本以為會共度過下半輩子的人。
剛開始聊得投緣時,就發現他跟我一樣喜歡Celine Dion的歌,而他對她的崇拜尤有甚之,在他心目中,Celine Dion是有史以來真的會唱歌的三位女歌手冠軍。他曾在我們還處於曖昧期時就主動說了:以後我要帶妳去Las Vegas看Celine Dion現場的秀,為了聽她表演,我們買貴一點的票沒關係,一定會很值得的!
當時傻傻的我覺得這個約定好酷,覺得這個對未來的想像好美好。
在一起後,我們在各種時機一起聽過幾首她的歌,也常常被感動得起一堆雞皮疙瘩。我也聽他言之鑿鑿地說過,未來有一天我們會飛去Las Vegas看Celine Dion喔!「我是說真的!」他很有自信。

後來,他走了。
我花了約莫一年才把自己從黑洞裡撿回來,幾乎再也不聽Celine Dion,尤其那幾首太採傷痛處的經典。

這輩子,我再也不會想去Las Vegas;
我也絕對不會去看Celine Dion的演唱會。
不會。
‪#‎WmusicStor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