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Wendy Music Story=之拾伍= 葉子/阿桑

2007年12月底,紐約中央公園湖畔。
西北第一學期結束後迎來的第一次假期,跟著一批同學到東岸大蘋果周邊玩耍。遍訪各知名景點後的某天,我獨自走進中央公園,坐在湖畔一方大石頭上歇腳。耳機裡的音樂適時傳來阿桑滄涼的嗓音: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心,涼了好大一半。

幸運如我因各種機緣走訪了好多城市/國家,有些時候心中最大的遺憾就是,總少個人在身旁陪我共同分享那些值得尖叫、大笑的時刻,或借我一付肩膀,讓我可以靜靜的把莫名襲來的低潮消化掉。
好不容易走在中央公園這麼美的地方了,怎麼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呢?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
#‎WmusicStor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