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Wendy Music Story=之廿肆= 一年半/本姑娘

為了跟昨晚的故事連戲(誰規定的?),今天就來分享畢業旅行後半個小時內寫出來的歌。
人嘛,總是有感性爆炸的時候,在精彩無限、感觸滿溢的藍調之旅回程中,天空也為我落下了一堆眼淚。返回現實的路上我的話變很少,在美一年半的種種快速的在眼前跑過,忽然一段旋律感動我,於是默默開始把旋律套上生活經歷,剛回家放下行李,就決定抓了紙筆直奔有鋼琴的地方,然後這首歌就完成了。
半小時內,一年半的種種,心頭上最珍惜的那些人、最放不下的那些片段,都被寫進了我的歌裡。
幾天後,我選擇借用同一架鋼琴、同一個地點,把歌詞裡寫到的人全都邀了來,現場彈琴、唱給他們聽。好些朋友聽不懂中文,所以我演奏完畢又把歌詞翻譯了一遍,敘述給他們聽,謝謝所有人帶給我一年半的美好,謝謝他們一起陪我譜下這段屬於我們的故事。
Enjoy~

***一年半 1.5 years /詞、曲:Wendy Chen***
我有句話要說 關於一個故事
有你有我 有笑有淚
很平凡簡單的故事

我有句話要說 關於一個故事
有你有我 有笑有淚
很平凡簡單的故事
我們一起 熟悉南北西東
我們一起 搞定臭房東
學業事業啊 柴米油鹽啊
到底他是愛人還是朋友
我們一起煩惱 一起皺眉頭

還有還有 那些短信(簡訊)那些問候
加上加上 你煮的菜備的酒
校園裡邊啊 密西根湖畔
跨年煙火遊行我的鋼琴秀
啊一年半啊 有你有我

我有句話要說 還好有你有我
世界這麼大 人那麼多
我們卻能一起寫故事

還是那句話說 感謝有你有我
未來不管你在哪 請記得我
還有我們的故事....
‪#‎WmusicStor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