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Wendy Music Story=之拾貳=The Crave, from the movie "The Legend of 1900"

五年多前的秋天回瑞士時,同樣選搭了凌晨不到7點就抵達Zurich的班機。由於買了瑞士週遊車票可以免費搭船遊湖,事先就計畫好當天一早抵達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趁著天光到Zurichsee坐船,於是在車站寄放好行李,我就散步到了湖畔,在幾乎還沒什麼人的時候逛逛湖畔廣場剛擺好的早市(販賣鮮花、水果、麵包、起司和少少的一些文創藝品),選了個良辰吉時跳上只有不到10人乘客的船。
那美好又舒適的經驗,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戶外的溫度冷颼颼不到攝氏10度,船艙內卻暖得脫掉大外套剛剛好。掛著日本朋友送給我的音樂播放器,耳機裡非常應景的響起"The Legend of 1900"整張專輯的樂曲。電影的主角是生於船上、也選擇死在船上的天才鋼琴家,整部電影的開展有好多他彈奏鋼琴的精采橋段。如果印象沒錯,這首The Crave搭配的場景,正是他在一個風雨飄搖讓所有人暈眩不已的夜裡,卻自在無比的暢彈鋼琴,並隨著脫鉤的鋼琴在船艙裡四處晃蕩碰撞的場景。
簡直精彩至極!跟我當下在Zurichsee上的體驗,簡直太相符了!(除了我搭的船非常穩當一點也不晃以外)
天父爸爸,你真的很會為我選歌啊~:)
‪#‎WmusicStor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