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Wendy Music Story=之貳拾=失落沙洲/徐佳瑩

心上懸著一個放不下的人,可以多久?四年算不算久?
跟他的交情比朋友更好,陪他一起經歷的高低起伏跟他的拜把兄弟一樣多,卻好像總無法讓他多看我一眼:以看待一個女孩兒的角度。那般的掙扎與困惑,恰巧可以透過拉拉的失落沙洲串起一整段故事...
剛認識不久的某次機會,幾個朋友一起聽了場辦在Legacy的小型音樂會,初露頭角的拉拉只上場演唱兩三首,其中包含「失落沙洲」。站在一旁的我興奮得跟對本地音樂不熟悉的他介紹了拉拉的來頭,他也同意這首歌濃厚、真摯且令人感動的魔力。
更熟悉後的某晚,一行友人相約唱歌,我下意識的點了失落沙洲,也快速地陷入歌曲的意境裡;放下麥克風後他湊過來問我「這是不是我們之前一起聽過的那個誰誰誰的歌?」他居然還記得!
之後的多年間經歷了好多事,專屬於我們的故事從來沒有機會真的展開,一方面因為他開始了他的天涯漂泊計畫,另方面也因為我們都在各自的軌道上遇見不同的人、分別譜出了不同的故事。只是,我總會在失落沙洲響起時想起這個無緣的他,偶有機會遇見時用一個大擁抱緬懷曾經的那麼在乎...
‪#‎WmusicStor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