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Wendy Music Story=之拾參= 傳薪童軍探察團團歌/本姑娘

所有創作中,傳唱度最廣的一首歌(無誤)
我從小參加童軍活動達十三年以上,大學時有感,想為自己最愛的童軍伙伴們創作一首專屬團隊的歌曲。靈感醞釀了好久,終於在某天回家的路上,騎車途中,一小段旋律在腦中響起,回家後我趕快在琴上拼湊了好幾次,終於把全曲和歌詞完成,並融入了許多我們的共同回憶,歌曲正式提給團員們後很榮幸的真的被採納,傳唱至今。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好精彩好精彩的一段!

=傳薪探察團團歌 詞/曲:Wendy Chen=
尋找一片海洋 可以自由自在地徜徉
能將生活中所有憂鬱所有惆悵 完全釋放

尋找一片天空 可以自由自在地翱翔
能將生活中所有壓抑所有緊張 變成力量

同攜手來征服山巔 同攜手來穿越山野
讓你的心我的情凝結 譜出我們的律旋

同仰望那滿天繁星 同俯瞰那碧綠原野
讓你的願我的夢實現 奔向更美的明天
‪#‎WmusicStor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