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Wendy Music Story=之玖=你只有一個/范瑋琪

這是 Isabel在冰天雪地裡送給我的貼心生日禮物,一起抵達的,還有一支非常催淚的影片。

當時我正處在一段低潮期,學業壓力雖已離我遠去,求職的壓力卻更沉重的讓人喘不過氣;一個人在天天結凍的芝加哥打拼,年夜飯沒得跟家人一起吃就算了,生日時就算抓了一群朋友陪我一起度過,盛宴過後的心裡還是缺了好大一塊;嘿丟,就是少個人疼我那一塊。

那晚,她到十點多才越洋告訴我
「生日禮物送到了嗎?」
「還沒嗎?那你要不要趕快去樓下開信箱看看?」
傻傻的我跑上跑下鬧了好一陣子,她才丟給我一個連結,催淚影片搭配的正是范范的口白:

      「我跟你說,一個人,其實也没有什麼不好 」

整首歌、和整段影片我都在淚中聽完、看完。有好姊妹這麼疼我又這麼懂我,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啊~~
自此往後,「你只有一個」就成為我勉勵受傷的自己最重要的一首歌 :)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作你最最在乎的人』
‪#‎WmusicStor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