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Wendy Music Story=之伍=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與這首歌連結最深刻的記憶,在日本橫濱,2004年隆冬。
那是我首次的日本單飛行,剛考完日語二級檢定,大膽跟媽媽要求我要一個人出發去名古屋、東京、群馬玩耍拜訪好朋友們,因為日本妹妹中村真由美當年正在橫濱念大學,於是加掛多出到橫濱寄住她租屋處和一同玩耍的行程。

行程的初始我先在她名古屋的老家叨擾,接受日本媽媽一家的款待;北上東京橫濱後又跟她一同度過了歡樂無限且美好的兩天,離開前的那個早晨,兩個Wendy並肩坐在塌塌米上悠閒吃早餐,CD響起悠揚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我們都靜默了。一起聽完一遍後,一起決定再播放一次、再來一次、再來一次...印象中我有跟妹妹說:雖然不知道下次再來日本找妳會是什麼時候,但是我會記得,每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會想到妳;我會深深希望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那一端的妳過得很好。妹妹的心情跟我很像,我們兩個異國姊妹的心,透過這首歌,緊緊相連。

真由美ちゃん、I miss you! ‪
#‎WmuicStor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