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驚喜花束,送別情


熱心的日本人Kazu(JP)在課後幫我辦了個 farewell party。非常幸運的,有六個朋友加入了這個迷你卻很溫馨的飯局。

在Dupont Circle附近的Sakana(魚)是家平價又好吃的日本料理店,今天我們七個人去吃晚餐含稅、含一點酒又含小費每個人平攤$16。我們七個人共叫了四個鰻魚丼、兩個炸雞丼、一個天丼、一份沙拉、一份毛豆、三小瓶清酒(我們很節制!)店裡的食物好吃份量夠沒話說,我們的聚會氣氛讓這個夜晚更棒!好多好多日本文化資訊交流介紹--Kazu與Shingo(JP)為主我為輔(你懂低~需要我翻譯解釋給其他台灣人、哥倫比亞人聽);也有各國情人節習俗介紹(這是我忽然想到的話題!日本、台灣、哥倫比亞,相信我!很有得聊!*);最高潮點當然是當我的禮物出現時!!!!

Kazu與Shingo意外的捧出了一束花和他們寫好的卡片送給我,Melissa(TW)也準備了一張寫滿溫馨感人話語的明信片,Maria(Columbia)則是變出了來自家鄉的白巧克力送我這個小小巧克力怪,她老哥Andres則是特別補充「我要給你的禮物明天再給你,這還不是喔~」

我是回家的。不是因為酒精,是因為大家給我的濃濃的疼愛讓我飛起來。
我不想離開DC了,我怎麼捨得?

還來不及,多認識你們一點;還來不及回應你們的愛。
還來不及,與你們多聊兩句;還來不及讓你知道,我疼惜我在乎......

多麼珍惜,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情人節習俗為什麼有得聊?
日本:過西洋情人節2/14與白色情人節3/14
台灣:過西洋情人節2/14與傳統的七夕情人節農曆7/7
哥倫比亞:嘿嘿!今天我也才學到他們跟西班牙不一樣喔!他們只過一般的西洋情人節2/14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