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W報報之【好朋友們~在美國華盛頓DC一切安好,八月底正式前進芝加哥留學】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大家好!

託大家的福,我七月底已經平安抵達美國首府華盛頓DC參與語言學校課程,並且預計在八月27日前進芝加哥地區的西北大學,為碩士課程及生活進行正式的安排與準備。

在華盛頓DC這邊,我幸運的跟早就來美求學的大學同窗好友們一同住宿,每天也過著規律的上學、回家學生生活,也用空閒時間四處走走探訪這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政治重鎮。華盛頓DC的天氣多半晴朗炎熱,還好她並沒有台北那般悶悶黏黏的空氣,讓我還頗能享受四處走動的樂趣。有興趣的大家歡迎來看看 我的相簿,我真的一切都好 :)

前進芝加哥後,我在西北大學的碩士課程名稱是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整合行銷傳播,採用Quarter制上課十五個月(2007年9月到2008年12月止)後就會畢業,希望能夠早日完成學業回台灣跟大家再碰面囉~當然也很歡迎大家在這個期間有機會來芝加哥一遊,如果成行前跟我說一聲,我會努力盡一點地主之誼歡迎大家的來訪。

願大家一切順心如意,我們再見囉!

Wendy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