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Georgetown University!我錯過的學校~

今天下午在小槓與恐龍的陪伴下,我前往Georgetown University一遊,看看這個被我選擇錯過的學校。恐龍之前在Georgetown念語言課程,所以他很了解Georgetown的校園設施等等,我最喜歡地頭蛇帶路的旅程啦!

所以,歡迎來到Georgetown!
寄件者 070825-George...
我們三個人坐Metro到Rosslyn後散步過Key Bridge前往Georgetown。再次跨越Potomac到了這一帶,我卻沒有很興奮的感覺,Georgetown相當漂亮,入門之後的城堡式建築也很有氣勢很大器,剛報到的新生充滿了校園,還有很多隊輔類的人物忙碌的來來去去張羅他們的下一個活動,而我,在走過校園的時候居然如此的冷淡且置身事外.......

很奇妙,滿懷期待的要來看看這個與我錯過了的校園,我卻沒有明顯的惋惜或者類似的其他情緒。這樣正常嗎?應該嗎?這是不是代表我當時的選擇是對的呢?

沒有想太多,我們就在簡單晃了晃學校的學生活動中心,看看書店、餐廳、超市,和拜訪一下Intercultural Center裡的教室後就離開了。校園裡的小教堂和噴泉倒是有讓我與小槓驚艷一下,小巧可愛但是又夠典雅的小教堂頗討喜的喔!
寄件者 070825-George...
因為團隊中有人累了,所以我們跳上了校門口的BUS前往Dupont Circle附近覓食,大家沒花多少腦筋就決定前往我前幾天剛去過的平價日本料理店SAKANA~這次我們點了壽喜燒、蔬菜拉麵、烤雞丼,三個人都吃到飽飽飽~而且慷慨的小槓堅持要請客,謝謝我們這幾天讓她寄宿在家裡,還陪著她四處玩耍。其實我自己覺得我們更應該謝謝小槓,她停留的這幾天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笑料,也很大方的買甜甜圈、買巧克力請我們大家吃,她分享的這些歡樂無價啊~

於是這一天就在輕輕鬆鬆的氣氛中結束了,睡前Polly&ShiuanJu還來樓上與隔天一早就要離開的小槓告別,我們這群大學同學於是拍了一連串的合照紀念這難得的幾天。這天晚上的離別氣氛其實是很濃厚的,因為話說在小槓離開後的當天下午,Polly&ShiuanJu將搭BUS北上紐約迎接初來乍到美國的吳喜憨,隔一天中午恐龍將追隨他們的腳步前往紐約,而我將帶著我的大包小包行李前進芝加哥......我們大家奇妙聚合,卻也在短短的時間內瞬間要四散了。

這就是人生啊.......

寄件者 070825-George...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