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從「再見吧!我的男孩」發現最深情的律師歌手

這是個律師的BLOG,
這是個歌手的BLOG。

他是個成功、認真的律師,為了他的案子投注心力;
閑暇時間,他是個把日間的案例與感想轉化創作音樂、演唱歌曲的感性歌手。

「再見吧!我的男孩」是個讓我看了、聽了就落淚的故事。
文中的爸爸養了他(以為)與前妻生下的孩子十二年,沒想到卻在最近被前妻通知他的寶貝原來是離婚前前妻偷情生下的骨肉,與他沒有任何血緣關係,而且前妻與「生父」要來爭回撫養權....

這個爸爸最後決定放手讓孩子「回家」。
於是律師寫下了「再見吧!我的男孩」

這個「爸爸」很偉大。
他說他想清楚了,他決定放棄那個男孩,他說為了孩子好,男孩還是應該回到自己親生父母的身邊,趁孩子還小,告訴他真相或許是傷害最低的時機。.....

那天下午,小孩穿的很體面,全身都是新的。A先生用兩個大行李箱裝了男孩的東西,裡頭有他最愛的玩具,故事書……….男孩要被帶走之前他拿出一本像簿,裡 面有十二張照片,從第一張到第十二張,先是小嬰兒被A先生抱著在蛋糕旁邊,後面的照片是小男孩倚在蛋糕旁邊吹蠟燭,蛋糕上面蠟燭的數字從一到十二,一個數 字都沒少。男孩接過了照片,走向他親生父母前,不斷的哭著對A先生喊著:「爸爸再見」。
我不忍心揣測那個孩子的心情,要離開「爸爸」的心情。
這則訴訟,留給我的感受真的很沉重......

我不只推薦大家去聽這首歌、讀這個故事,我也推薦大家多逛逛這個律師歌手的BLOG
這種歌曲這種真情,是這個時代少見的,他,非常幸運的可以代替許許多多的人寫下他們的故事、見證他們的過去.......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