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大雨大雨滂沱下

中午老闆帶我們出去吃燒烤火鍋,也算是為了歡送我。
離開店家的時候,外面下起了很誇張的大雨,讓每一個人臉都綠了......

文鑫大哥和樵憲頂著老闆借的愛心傘先走回辦公室,大哥說要借休旅車來載我們其他人回辦公室,結果五分鐘後現身眼前的,是酒紅色的機長專車。

你沒看錯,的確是「機長」,就是開飛機的那種機長開著車載著文鑫大哥回來接我們。

機長何人也?機長是童軍界的神奇人物,平常在長榮航空開飛機,曾經一度帥氣到不行的全身機長裝扮跑來總會報到(暈~太帥了~)。而且當他說「我剛從洛杉磯飛回來」的時候,別人的這句話都可以解讀為「搭乘飛機回來」,在他身上則要很肯定的說開著飛機回來」,不要告訴我你聽到這個說法不覺得他帥到爆炸!

話題拉回來,機長的休旅車我見識過外觀,卻是第一次坐進裡面當乘客,這台車真的
好~大~好~豪~華~啊!
一般休旅車的車門是手動「砰」一聲大力關上的,機長的車門是電動的;
機長的車上座椅是皮沙發,坐下去就陷進去的那種;
一般休旅車最後一小截的側窗只能手動開啟而且常常卡住,機長的側窗還是電動的.....
又由於我跟機長有一點點特殊的交情(1),坐在這台豪華大車裡,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段路,我還是百感交集.....

還好有機長相救,我們回程的短短路上雨下得大到不行,預估只有5M能見度。
可是開開心心下了車繼續七嘴八舌的跟同事討論著這趟搭車經歷時,忽然得知陳姐跟大家說:「你們知道他跟他老婆離婚了嗎?」
我,彷彿還是淋了那場大雨.....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明明記得之前跟他聊天,還覺得他跟老婆很恩愛的啊........


PS(1):
機長除了自己的工作愛飛行,他也很愛四處去各地參加童軍活動、訓練、研討會等等,他有一幫新加坡人好朋友.....包含我的ex.....
所以我有的時候笑稱,我曾經害機長兼任專人快遞(或者說是郵差)......
譬如,我的第一束花是機長捧來的(媽啊......)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