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百感交集

何嘉仁Kelly送來了一包明信片、別針、親手寫的卡片,祝我一路順風;
佳音Seven在電話裡恭喜我要出國進修了,叮囑我要照顧好自己;
技嘉Sunny要帶我去吃涮涮鍋,聊聊天也算是餞別;
保德信Sabrina跟我聊了一下問了問到底是什麼學校,然後語帶讚許的叫我加油;
錫安Monica居然反過來說我很照顧她,問我各項手續有沒有她幫得上忙的地方;
老闆帶著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歡送,陳姐第二次說「我看你一定沒有問題啦~」;
機長載大家回辦公室等我們下車的時候,特別提醒我「天雨路滑小心腳步,你尤其不能摔到!」.....

今天編輯完任內最後一封的電子報,依依不捨的捲動捲軸上下確認了很多遍,依依不捨的按下「發送」,又盯著電腦畫面停頓了幾秒鐘,

結束了嗎?原來這樣就結束了?
之前花了那麼多精神成就的事情,現在一件件要轉手他人,都要開始從旁觀者角度來欣賞看待。
照顧過、提拔過、指點過、忍耐過甚至排擠過我的好多好多人,在這個時候一個個鮮明的浮上心頭,提醒我好多事情其實還做得不夠漂亮,好多人還沒有去函感謝,好多人情債怎麼還也還不完....

下一期電子報發送的時候,我已經只是個訂戶了耶......
這叫我怎麼不湧上淡淡的失落.....

辭職前,偶遇的天空...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