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Fly Away

7月27日(週五) July 27 (Friday)
國泰航空
(CX 403) 0925台 北TPE-HKG香 港   1110
國泰航空(CX 884) 1320香 港HKG-LAX洛杉磯   1130
美國航空(AA 114) 1430洛杉磯LAX-IAD華盛頓Dulles2225


行李限制 Luggage Limitation:
手提的-Hand bags
不論任何客艙,每名旅客均可免費攜帶一件手提行李。行李之體積包括手提行李之輪子、把手及側袋,不可超過56x36x23厘米 (22x14x9吋)。
手提行李之重量限制:經濟客位 - 7公斤 (15磅)。
* 如您將於同一行程分別搭乘不同之客艙級別,您將可全程獲享較多的手提行李寬限。

可免費攜帶以下物品上機:
  • 一件外套或圍巾
  • 一個小型手袋
  • 一個公事包 (重量不可超過4公斤或9磅)
  • 一部手提電腦 (連配件在內重量不可超過4公斤或9磅)
  • 一部小型相機或望遠鏡
  • 一把雨傘 / 手仗 / 拐杖
託運的-Shipping
經濟艙
限重:32公斤 (70磅) 每件
件數:最多兩件
每件尺寸總限:158厘米 (62吋) 6

*美國機場之行李檢查


自2005年4月14日起,所有旅客將不能隨身攜帶打火機登機或越過機場行李檢查處 (包括手提行李在內)。如被發現,旅客將不獲發還打火機。國泰航空亦不會為任何旅客存放或轉送有關物件。詳情

此外,自2003年1月1日起,全美之民航機場已加強保安設施。所有出入境旅客之寄艙行李須通過特別檢查,所有寄艙行李亦因而不能鎖上。由於您將不能於有關檢查後隨即開啟您的寄艙行李,請於送交行李通過檢查前,先取出所有飛行途中所需之物品。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