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關於你,在多年以後

已經好幾夜了,你居然出現在我夢中。
特別的是,夢裡的你的形體,不是當年的小男孩,而是成熟、健壯的大男孩,卻反常自在的在我眼前打著赤膊來來去去,跟夢裡的我談論著生活中的小事,如同我們過去一定會做的一樣。
如同,我們還在一起一樣。

前兩天看著電視節目,看到了吳佩珊談起她與周董的故事。
周是吳的初戀;你,是我的。
其他細節不想太多討論,可是我在吳的某段表達中發現了自己的心聲。
「我沒有刻意要隱瞞什麼,我只是不想被大家覺得我故意拿他與我的交情來炒新聞、拉抬知名度。而且,我不想要造成他的麻煩.....
都事過境遷這麼多年了,的確除了那一班同學,沒什麼人知道我們的故事。
我也沒有刻意隱瞞,只是維持著一貫的低調,只把我們的事默默的放在心上懷念;
當你漸漸的有了點知名度,為你開心的同時,我更懂低調的重要,
因為我與吳同此心,只是不想要造成你的麻煩......

可愛的吳在節目上也說了,他們其實也還是維持著友好的關係,雖然不一定時時直接互相關切生活動態,可是總有些線人會適時的為另一方傳達關心,展現 "I care" 的溫情。
某次周的演唱會之前,方文山還特別叮囑吳一定要到場,「你不來一定會覺得可惜!」
然後演唱會中的一個段落,周獻唱一首歌,指明要給18歲時認識的一個「朋友」,
因為那是這個朋友最愛的歌,接著吳最愛的「愛我別走」在演唱會中讓眾人瘋狂,讓吳默默感動(同時還要假裝事不關己,拼命跟身旁的朋友否認說:不是我啦~).....

當然,聽了這一段,我不想到你也難......

無法解釋為何會在最近的夢裡遇見你,而且如此的密集,
讓我今晨被電話吵醒時,百般不甘願醒來離開夢裡那麼近、那麼近、還在我身邊的你。
鵬,我還有個跟吳一樣的心聲:
謝謝有你,還好有你。
無論現在我們各自有什麼樣的人生,曾經走過的這一段,真的是令人無悔無憾的:)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