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恭喜我從台灣畢業了!@邀月

這一天我請客。

模聯的好伙伴們很賞光的盡量陸續前來陪我一同慶功,跟大家天南地北的聊,也拼命的搞笑。

Mindi永遠都笑果十足的表情和肢體語言把我帶回了大學的歡樂,P&G台中有她這樣的開朗女生加入一定覺得幸運極了;泰甫偉大的印度、尼泊爾、西藏服務計畫讓我發自內心敬佩;還在爭取未來工作的Jenny和昕儀雖然都保守的談了他們的近況,可是光看這兩個閃閃發光的女孩,我就知道他們很快就會變成企業界搶手的OL;參與各項國際會議身經百戰的Stanly也快要出發去新加坡當交換學生,拓展自己的視野囉~沉潛了許久的怡沁則帶來了令人羨慕又振奮的大驚喜,她取得了外貿協會ITI學員的資格,要從七月開始受訓一年,之後則要到西班牙去接著受語言訓練!Jean、Katherine雖然都還要延畢一年,為了他們的雙修、輔系打拼,可是Katherine還有前往墨西哥短期工作或者前往日本留學的夢,Jean也踏踏實實的在為了GRE補習,鋪排自己前往美國深造之路;Vanessa也在補習,不過她可是國家未來的西班牙語外交官呢!Joey爺更不用提了,雖然他不斷碎碎念自己現在在瑞士銀行工作的鬱悶,九月開始他可會搖身一變變成哈佛MBA的高材生啊!

除了席間的談話,我要大大感謝Jean的貼心,讓現在為了各自的工作、學業忙碌的大家共同在一大塊厚紙板上寫下了三大張給我、給Joey、給喜憨的祝福。在場的、不克出席的所有好朋友用豐富、溫暖的話語讓我迫不及待的接下禮物後就從頭到尾仔細讀了一遍,然後澎湃得不能自己.....
Gary居然還記得大一時我撿到他的東西再還給他的小事;Jason、Katherine也翻出了大二時參與讀書會,跟我一同討論、學習的記憶;乙儂、昀辰、瑋儒則是提到了我的笑容、我的旅程、我的正面積極感染力;Jenny的「Wendy土地婆~」一開寫就讓我嘴角撐到了耳朵邊;最不可思議的是小馬的留言,我的老天爺~到底是誰找到她的!

本文的最後一段,我要把全部的感謝留給Jean。因為我不用太仔細想就知道This won't be accomplished without you.
謝謝妳以及大家在課堂上狂寫明信片的努力;謝謝妳還記得我的那束小花;謝謝妳提到我那其實很微不足到的陪伴;謝謝妳記得我其實沒真的幫上什麼忙的日本旅行建議;
謝謝妳、謝謝你們大家,願意做我永遠是現在式的朋友。
就且讓我引用妳的最後一句話作為結尾吧:

願我的美國行充滿驚奇與歡欣,相信一定會有的!因為Wendy是個Lucky的人,
只要掛著笑容,好運就在我身邊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各位國家未來的菁英

加油喔!

我是企鵝~~WENDY的NEW FRIEND!

Wendy Chen said...

歡迎企鵝前來賞光啊~

模聯的孩子們,小企鵝很仰慕你們喔~
他跟我們一樣是個熱愛學習的孩子,有機會大家可以多交流,一起進步啊!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