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西北大學新生說明會

各位西北的新生,

首先歡迎大家加入西北大學這個大家庭,請各位放心地把未來的幾年交給我們!

2007西北大學秋季班新生說明會預定於78 (星期日) 2 ~ 4pm在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 11 會議室舉行。說明會中將就西北大學(EvanstonChicago)的天氣、交通、食宿、娛樂等一切與生活有關的事情為各位報告。各位有任何關於留學的問題也歡迎現場發問。

由於大部分的學長姐將於八月底到九月中回台灣過暑假,因此各位初臨西北時可能不會獲得太多學長姐的關愛,但學期開始後(9/25)學長姐就會陸續返校,學生會的活動也會屆時展開。

芝加哥和Evanston都是非常漂亮的城市,充滿了藝術、時尚、美食、寒冷的冬天和普及的運動風氣,請各位放心期待未來的生活。

最後,預祝各位好好享受在台灣的時光,曬曬太陽、學學作菜、看看漫畫,逛逛夜市,吃包鹽酥雞、到樓下的7-11合影、抱一下爸媽,也請您幫忙將訊息傳達給身邊認識的西北新生們,我們芝加哥再見囉~

任何問題請洽Bruce: s-hou@northwestern.edu 謝謝!
西北大學台灣同學會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