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The Best Duty Day

我真的很幸運。

首先,因為今天已經有兩個人負責Catering,所以我不用在七點整早起去梳洗、擺設餐桌。同樣的理由我不需要在早餐後去幫忙洗碗,中餐前也不用趕回來供餐。

再 來,Aladdin Inst.下午要去Oeschinensee一遊,所以他們特別早半個小時來吃午餐,用餐速度也比平常快很多;手腳本來就快的Catering組在我回來 吃飯前不但自己已經吃飽了,還在我用餐時就把Aladdin Inst.使用的餐具清洗得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在下午一點前結束了中午部分的清洗工作,破KISC紀錄!平常連純Staff用餐(二十人)餐後的收拾速度 都沒有那麼快~

總是讓人無比害怕的Check-In或Check-Out都沒有發生在我一人當班的時間中,也沒有恐怖的外線電話打來問奇怪的問題。

最 棒的是!!今天雖然是Staff Night Out的日子,可是親愛的Katheleen把它辦在KISC的New Main Hall,也就是餐廳裡~意思就是,On Duty的我可以與會,不必飲恨了!而且我們今天的活動是吃巧克力鍋啊~~阿阿阿阿阿阿~~~(大心)Katheleen把餐桌擺設的非常美麗,而且我們又是在燭光中享受這一切,浪漫不已:)。我雖然很想坐到某人對面,可是我選擇了保持一點點距離。然而,一切還是那麼美好啊~

燭光餐、巧克力、想見的人。
我愛Chocolate Foundue~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