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Compressor, Husky, and Aladdin Stiftung

Compressor就是壓縮機,我剛剛才學會中文名稱.....(感謝Chris大神這次發音精準清楚,我才拼得出英文字。)

下 午時Aladdin Stiftung的孩子們在Campsite坐由Husky哈士奇犬拖拉的車在繞行,我因為輪值廚房,就偷了下午這個空在一旁觀賞盛況,可惜孩子們坐沒兩 圈就爆胎了.....於是我協助連絡Chris和Pete找出Compressor幫忙那群可愛的人們修車,試圖挽回頹勢;可惜沒有成功,因為輪胎不只爆 胎,根本破得離譜


幸 運如我還是逮到機會拍下Husky英姿了!要拖動一台上面承載兩個半成人的車需要六隻Husky(至少我今天看到的就是如此),他們一同跑動的時候場景相 當壯觀哪!尤其在我們的Campsite現在正是落葉四處的時期,他們規律的呼吸聲、落葉沙沙聲和四周的景致恰巧交織構成一幅非常美麗的圖畫。再加上 Aladdin的人們談笑、玩樂於陽光中飛揚的神情,我實在很愛這樣的下午:)第 二批Aladdin的孩子依舊天真可愛,今天我還在吧台跟一個孩子就這麼無言的玩了起來。也不過就是簡單的剪刀石頭布、迷你躲貓貓,看他笑得多開心,之後 還拼命跟著我跑,哈哈!在他眼中我或許只是一個長得不太一樣的大姐姐,在我眼中,他卻是世界上最可愛、最勇敢的小天使之ㄧ:)

所以我又大方送出禮物了。這次我給他們小卡片,還是寫上了Hello from Taiwan,還是貼上了臉譜貼紙。
又一次,我得到了熱烈回應。

我擁有的真的不多,我能給出的實在太少,如果這段短短的日子我能給他們一點點陪伴的溫暖,和這樣的小小驚喜,至少我心底能舒坦一點吧......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