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Mongolia BBQ

是我們的Staff Night Out。

去到Thun的一家餐廳吃蒙古烤肉,桌上的筷子帶給我們很多討論的話題,而我,就是解決大家一堆疑問的專家,當然也是敎大家「如何使用筷子」的專家:)在 店裡我也發現很多「家鄉菜」,譬如木耳、豆腐、小章魚、高麗菜、嫩蝦,還有熟悉的米飯、醬油、蝦油等。其實我非常確定這跟蒙古烤肉一點關係也沒有,一方面 因為我去過外蒙,實際知道那裡的食物是怎麼回事;一方面因為我在台灣就常去南洋料理店用餐,而這種熱炒的方式反而更像南洋菜,百分之兩百萬跟蒙古沒有關 係......Whatever......我享用了很飽足又滿足的一餐。

Chris問Kathleen說她是否可能在Kandersteg煮出這樣的料理,一副他還頗愛吃的樣子,而且他在我的推薦下嚐試了小章魚和木耳,口碑都還不錯,真讓人開心:)或許我真的該想辦法來找個時間煮家鄉菜給大家吃看看,創造更多話題囉~

我喜歡今晚。
忽然發現,難得身為鎂光燈人物(大家詢問、注意的焦點)的感覺其實不錯,特別是他的......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