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Just Sweet

我們一群人到Alpinerose看足球轉播,愛爾蘭對瑞士,0:0的無聊比賽XD,Chris從頭到尾拿著我送他的生日禮物-Skeleton Lollipop手骨棒棒糖-吃和玩,還把他泡在啤酒裡 =.= 話說球賽實在太無聊,他後來就這麼抱著啤酒和棒棒糖,在沙發上睡著了......

比賽終結,他的啤酒還剩三分之ㄧ杯,叫醒他後他忽然把我抓過去講悄悄話,要我抱著他的套頭上衣幫他偷渡啤酒回家。天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我很快就決定幫這個忙 了....(後來才發現這樣的行為其實好像是偷竊喔XD)抱著他的衣服(和啤酒),經過一整群也來看球的軍人前面(沒錯!軍警面前偷竊.....),推開 門,走出去,然後跟Chris一起在不遠處的夜色下狂笑!

本來我們還跟大家走在一起,他掏了掏口袋忽然發現他把棒棒糖遺留在店裡,於是又把衣服+啤酒丟給我快速跑回去拿,而其他同行的人則繼續向前,向前,留下Ragga拼命對我眨眼。
"What does that mean?"我問她。
"You know what does this mean!!"Ragga回應我,加上一個更加詭異的微笑。

他回來了,我們走的很快,不久就趕上了前面的其他人。
而夜色,依舊微醺......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