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Life Can Still Be Fun~

今天還是on ground,除了慣常有的擦油漆大業之外(是的,我又爬到屋頂上跑來跑去了,現在已經非常習慣當「樑上君子」....),我今天還做了幾件比較不一樣的事情。

一大早我負責洗車。用高壓水柱噴去Centre Van & Car外殼的髒污,再加上把內部用吸塵器整理乾淨,用抹布把需要擦拭的位置清潔乾淨,鏘鏘!亮晶晶!!說起來這似乎是我第一次自己負責洗一/兩整台車,還頗有趣的啊~

下 午我開始跟Teddi一起搬運木頭,並且跟Chris合作將那些需要的部份進行切割。我能做的從來就不多,多半都是那些搬來搬去的勞力工,可是這樣的工作 也的確是需要人手來協助的,這麼說吧,我很盡情的在享受身為小螺絲釘的樂趣。尤其這個下午我難得又跟Teddi一起工作,感覺好久沒有跟他一起遊來盪去, 因為花了太多的精力去計較、去在乎Chris在哪裡/在做什麼,偶而抽離一下,跟無心機又可愛的Teddi閒扯淡,多了解一些冰島的事情和他的生活,其 實,在KISC的日子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樂趣:)

本日最大的插曲其實是一件別人的苦難。我們在tea time的時候得知一對預定今晚到Centre來投宿的客人卡在我們剛去攀完的岩石上,因為一個女孩太累體力不支了,打電話來問我們有沒有辦法幫忙她下 來,而我們所知道的唯一方法就是:叫直昇機~~(如果你不往上爬而自己又下不來的話,沒別的辦法可以把你弄下陡峭的岩壁啊!)不過叫直昇機是有代價的, SFr. 3,000而已啦!有沒有夠天價?我聽了都快暈倒,非常慶幸自己前幾天成功的完成了攀岩的壯舉啊!而且我還是要重覆我的感想:那個岩壁沒有那麼難啊!或許 我已經身經幾戰習慣了吧:P

至於這個事件帶給我們大家的影響是--雖然這麼說不好--娛樂效果。因為我們得知消息後都在期待直昇機的出現......Teddi小朋友就一直很興奮的 在期待直昇機的聲音在山谷裡迴盪.....不過後來那對客人還是自行摸索脫困(可能是被費用嚇壞了),也平安到達Centre來Check-In,讓這個 花邊事件平順的終結。

我終究是幸運的。我平安的上山,平安的下山,開心的玩樂,盡情的享受每一天的新挑戰。就算這一天終止在太陽下山後什麼也看不見的18:10;就算休息前最 後幾分鐘我完全摸黑站在Uncle Bens屋頂上擦著油漆,努力在一片黑中分辨著哪塊木板還沒被完成;就算我們好不容易收完工具回到Centre吃晚餐時大部分人已經接近酒足飯飽準備收拾 離開,我還是幸運的。

我只差需要更相信,就算他選擇了她,我還是幸運的......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