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溫暖的送行夜

我將前往Paris,來車站送我的是整群Shortermers+Ragga,好幸福:)

原 本我只請Julia送我到車站,想不到他們主動借好了Van休旅車要同行,Ragga、Andrea、Julia更熱心的來協助我做餐後的清理,以便我 可以更快速的收拾一切整裝待發;再者,Chris也來廚房探視過,問是否需要幫忙,不過當時我們已經幾近完工,他的好意我心領了:)
(BTW,我真的無法抗拒他的眼神,太真摯,太迷人......)

前 往車站前還有小插曲,找不到Van的鑰匙!安裝座位也花了一些時間,搞得我緊張了一下(怎麼我到哪裡都有accident happening.....)幸好後來一切OK,歡樂出發;上火車前大家也照舊拼命搞笑,直到搞得月台充滿了我們製造的噪音。怎麼想還是覺得很奇妙,六 七個來自天南地北的人怎麼可以就這麼湊在一起、玩在一起、喜怒哀樂一起分享?擁有這一切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揮手,向大家告別。
選擇前往巴黎到底是對抑是錯呢?
I'll Miss U, guys....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