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Drive on LEENA

是的!今天我終於開著小貨車轉來轉去了~真是(離剛來這裡)好久之後啊....這期間中Laurance和Ben都太忙,無法敎我開車,而他們又都不願意 讓其他已經會開的Shortermer敎我,直到今天才因為實在需要人手開著LEENA載運東西,而專業的木工們(Pete, Chris, themselves)都有重大工程在忙,於是Ben終於鬆口讓Chris當我的駕駛教練,上路囉!

不過開LEENA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我得要熟悉使用手排檔、踩離合器,我還得要轉動無敵難轉的方向盤,小心的讓長達五公尺左右的車身順暢的轉彎,甚至倒退。話說在家裡已經受非常多倒車入庫訓練的我今天遇到了LEENA還是沒輒......

雖然我平順的完成了我的前幾趟旅行,Chris他們還是決定明天要找個時間(午休或晚餐後)再給我個特訓,畢竟今天趕鴨子上架的時候,我根本只「看」著Chris駕駛一次就換座位開車上路了.....(感謝天感謝地!我還活著,而且我並沒有把LEENA撞壞!)

恩,什麼時候他們才會敎我開Tractor牽引機呢?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