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巴黎行大成功!!

見到了卓馨,見到了Markus,拜訪了許多美麗的景色,體會了很多讓人感動不已的場面,我回到Kandersteg了。
這一趟非常值回票價!行囊滿滿~以下是我在回程火車上寫下的一段小感想。

-------------------------------
這年頭,大家都好勇敢。勇敢的衝出去闖盪,勇敢的面對自己,勇敢的面對「對生命的浪費」。從卓馨身上、Markus身上、芸青身上,我都看見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光芒。

巴 黎行無疑是令人無悔的,不僅是她本身的壯觀、浪漫、動人,更使我無法忘懷的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的那種玄妙,那種同在異鄉互相支持、鼓勵、打氣、分擔喜樂的 那種開心。大家的日子都有風雨,都有失落痛苦,卻都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支持我們前行,到達彼岸,而這一路掙扎中學到、想到、體會到的,又豈是三言兩語形容 得完的?又豈是可以道外人的?

以 卓馨為例,我覺得驅使她的最大動力是她的樂觀開朗,與她相處的每一時刻都會受她感染而快樂起來。也如同喜憨對她的形容,為何她可以隨時那麼有活力?因為她 隨時都認真。認真說話、聽話、交朋友、講電話、看風景、學習;認真喜、認真怒、認真哀、認真樂,與她共同生活短短兩三天,我感受到的盡是如在家般的溫暖, 跟她聊的每個主題都精彩到不行,極致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覺!還好一切其實也還不晚,因為我們都還年輕:)
Oh my God, why can I be SO LUCKY!

我相信她一切都會很好,一定會很好,因為她是這樣一個可愛、堅強的女孩,可以為了要「上學」就高興不已,可以因為吃飽早餐就滿足不已的可愛女孩。

Best Luck to You, Christine!!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