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Roof Up! Uncle Bens!!

今 天還有另一件讓人興奮不已的事情,我們親愛的Shelter(已被Dutch Working Party正式命名為Uncle Bens)終於蓋上屋頂的骨架了!Autumn 2005最大的工程就是把Uncle Bens蓋好,而我之前就一直在幫忙讓這個美夢成真;經歷上禮拜五建築師忽然間決定的屋頂方向大轉彎後,好不容易在Dutch Working Party, Chris, Pete, Ben, Laurance的趕工下,新的屋頂骨架完成,而今天就是它就定位的大日子!我何其有幸今天剛好排到了On Ground的工作啊!!

上午的Kandersteg相當的迷濛而潮濕,不過遠處山間透露出下午天氣會轉好的訊息。我先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油漆等待被切割使用的木材,中午午休吃飽 飯後再跟著Chris, Pete回到Uncle Bens等待Ben的朋友帶來的起重機把屋頂的骨架吊上去。我老實承認這個部分我實在幫不上忙,駕乘重機具我不會,搬運上百公斤的骨架跑來跑去也不是我能 負荷的工作,那些真的需要MenPower,我中午時間所做的主要是....見証那歷史性的一刻。六個骨架都暫時放定位時,我實在很想歡呼啊!! We'll Soon Have A Roof!!!!!

下午的時間除了學會開LEENA和開著她載運東西四處裝卸以外,我爬上了Scaffold鷹架繼續我的油漆大業。親愛的媽咪,妳女兒真的越來越像建築工人 了,可以三不五時掛在四米高處擦油漆,然後在休息時間都跟一群可愛的建築工人聊天鬼混。But Trust me, it's not that bad~

我還是喜歡On Ground工作,雖然外面有時候很冷,雖然靴子、牛仔褲、衣服都很容易弄髒,雖然外面的溫度和環境都可能損傷我的皮膚,雖然油漆味很刺鼻、機器聲有時很 吵、木屑飛舞的時候鼻子總會一陣癢(又有神奇的事了!我來瑞士後真的很少會鼻子過敏....溫差、灰塵都忽然沒關係囉!)可是我還是愛待在外面工作,因為 總有新鮮事啊:)

No comments:

To companies who possess, or are passionate about obtaining and maintaining global reputation, Wendy is the diligent and professional digital marketer who is experienced in digital marketing, is always energetic about solving challenges in the new media field to help the business grow, and can optimize her contributions by utilizing her multilingual and multicultural background.